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開始喜歡上這種生活


臺北的生活
說實話
我是開始慢慢適應了

來到這裡2個星期又5天的時間
說最不習慣的就是
飲食方面
其他的都勉強OK的啦

讓我覺得感謝的是
讓我認識了這班比我還瘋的海一同學
每天上課
都充滿了笑聲
真的很愛你們!
Muackxxx!~~~

還有就是
從下機到現在都對我們
不離不棄的學長姐以及老師們
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

偏心地說
尤其是Micheal學長
禮貌上是說學長
但是其實我對他就如大哥哥一樣
他都很疼我們
帶我們去這裡去那裏玩
謝謝你,學長

這個星期日本來説好了
海一同學要一起去第六屆的星光大道錄影(踢官賽)
但因爲逼不得已之下
泡湯了

原因是
當天是學弟學妹認學長姐的一天
分析:
就是未來日子會照顧你的學長或學姐們
過了兩個禮拜
我應該猜得出吧~~~
希望咯,不然涅就要被畫臉了
偶不要 ><

其實學長學姐們很體諒我們
他們很努力的嘗試把它給延遲去星期一了
但因爲一些有工作在身的學長姐們
爲了我們這些學弟妹們已經請假了
所以我們哪裏好意思再耍任性啊拜托~~

所以學長姐們
真的
你們不要再覺得自責了
我們都絕對了解的
海一學弟妹們非常愛海二學長姐們哦!

企鵝,我就是愛你
非常期待星期六的校慶
當然也少不了星期日的認直屬日
180310..12:22am
BY ~ MS BLURBLU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