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答應你,答應我


從28號到今天的現在
已經過了24天
再過幾天就1個月了
時間過得好快
我追不上它的腳步

不能停下來
慢一步都會覺得趕不上
和時間賽跑
是件累人的事情

再加上很多令人煩的事纏繞著
更讓我覺得喘不過氣
我只能說
外面的社會是惡邪的
他們可能帶著天使的皮衣
但裏頭卻是惡魔的身心

但,
我想對從下機到現在
對我不離不棄非常包容我脾氣的
好姐妹
-winni-
-師傅-
-毒毒-
謝謝你們,我真的很愛你們!
Muackxxx!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