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我在這裡很好

朋友們
怎樣啊?
大家在那裏一切都還好嗎?

對不起
我知道是我衰><
很久沒有update了
啊又不是我不要更新啦

是那個。。那個啊
時間咯,它不允許我worr xD
好啦,不可以賴時間我知道
但說真的
從28號下機的那一天到現在
我沒有得空過~~~

現在已經開始上課了
更是非常忙地說
所以會盡量抽空上來更新
而且有很多報告要趕

所以你們一定要體諒我哦
我在臺北真的很好
不必擔心我
只是天氣有點冷
不是有點
是非常的冷~~~

連我現在打字都有點困難
手指都僵硬掉了
我沒誇張,是真噠啊~~~
想看照片可以到我的FB看

沒有我FB的人
可以私底下向我拿
謝謝咯!
Muackxxxx !!!

5 comments:

  1. 我們在這里很好
    還有很熱@.@
    你穿多件衣服來和天氣拼過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倫~

    我知道你們那裏都很熱
    你們也要照顧好身體,多喝水哦!^^
    你明年到底會不會來啊?
    我等你哦!x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要先讀韓新吧.兩年四個月.
    要像你那樣去,是不是要自己出生活費?
    =,=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對啊~~~
    就只是學費不必我們支付
    我覺得你會愛上臺灣~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那筆生活費不是小數目.
    我家境又不是很富裕。
    我一定愛上那邊的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