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謝謝你們

簡單一句
謝謝~~~~~~

停!!
我的文章不可能那麽短啦
簡單一句:謝謝
就完了?
NAH~~~休想咧 xD

好啦
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來更新文章了
下一篇文章的文字應該會在新的手提電腦的keyboard上打了
嘩嘩~~~
我要謝謝很多很多人

因爲他們的祝福
因爲他們的愛
我一一都感受到了!!
A VERY BIG THANKS TO U ALL
MUACKXXXX!!~~~

你們是最棒噠!
有緣來到臺灣的話
記得告訴我唷!
我充當你們的導遊^^

BiBu!~
記得記得我永遠愛你們
記得記得不要忘記我
因爲我會永遠愛你們
也不會忘記你們

P/S:我一有手提電腦就會立刻上FB了,
所以記得留意我的FB哦!
想Add我的朋友可以打入
pinnxhean_513@hotmail.com
你就會找到我了!

先註明
謝覺玩弄!
謝謝~~~~

♥Done By : Ms BlurBlur @ 270210 @ 4:49pm♥

♥不知不覺這已經是我28篇文章了♥

♥我愛我的家人

我愛我的朋友

我愛我的麻吉

♥我愛最帥慘的
小東阿哲

♥我愛像家人們的
奇跡一幫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