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兩個星期

滴滴答答
滴,滴,答,答

時間過得有點過分快
明天就是除夕夜了
後天又是情人節+年初一
說真的
每年的新年都是抱着一樣的心情
穿新衣,拿紅包

到19嵗了
我不得不承認我還是保持着這樣的心情
但是今年很不一樣
我的心不完全是開心
因爲只剩兩個星期我就要和這裡的一切說
Good-Bye!='(

讓我最懊惱的是
我的手提電腦一定要在哪裏買
誰叫這裡的Voltage和這裡的Voltage不一樣
馬來西亞=220
臺灣=110
相差很大,對吧?
所以不要再問我爲什麽不要在這裡買手提電腦了
xD

我的charger應該也是不能用
那是不是代表我需要買新的手機呢?x)
唉!一切只能等去到臺灣
辦妥了一切之後
才和同學或教授討論要怎樣吧 ^^

好啦
先預祝大家
新年快樂
15號生日的irene生日快樂
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
我的家鄉在這裡,所以我沒囘家鄉xD
星期日下午才回去外婆家 =)

愛你們唷!
Muaxxx !!~~~


P/S:再過半個小時小東阿哲在沙巴的寫真集宣傳會就要開始咯!^^

120210 - 7:05pm
By - Ms BlurBlur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