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快飛的心情

我起飛的日期延前了兩天
自然而然
我的心情也加緊腳步跟着複雜起來
飛去臺灣的日期更改到280210(星期日)了
時間地點是一樣噠

我留在馬來西亞的日子竟然只剩
8天!!8天!!><
有點不可思議+太可怕了
其實留台那裏更改日期也是爲了我們好
所以我當然不會怪留台啊!

而且我3月1好就開學了
如果我3月2號才起飛的話
第二天就得開始上課了,很壓力地說
所以更改成去28號也是好的 =X

無論如何
難得的機會,所以當天我一定要
^^ **知足,快樂地飛** ^^

小東阿哲
我們在臺灣見!^^
Muaxxx !!!

雖然不想那天到來
但是要來的總歸會來
抱着興奮的心情
踏上我的傳媒之旅
(280210 - 2:09am)




2 comments:

  1. jie mei..
    i understand that feeling..
    but no worries,
    you'll get used to it once you get there ^^
    gambateh k! =))

    love you always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my dear jie mei ^^
    love u too ! Muaxx !!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