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變通

(我很喜歡這張照片)

有時候覺得是時候讓自己變通了
每次我都會因別人而影響自己的心情
都幾嵗了,早就該懂這個道理啦!
怎麽還在這裡唉聲嘆氣的,
劈里啪啦說一大堆有的沒的 ='(

剛才楊碧緣在FB問我
你爲什麽放阿哲的小學照片,
爲什麽巴阿哲的一切都PO上去東于哲的Fans Page
實際上,說真的
我只不過純粹PO了一張他小學畢業刊的照片
難道法律上有規定不可以PO偶像小時候的照片嗎請問?

有的話請告訴我哪一個LAW,第幾條理
問了每個人,雖然每個給囘的答案都不一樣
但,說實話
並沒有一個能安慰到我
反而讓我覺得
怎麽每個好像都把矛頭指向我了

難道,真的是我的錯嗎?
謝謝奇跡一幫們的安慰。。
MAS!!MAS!!
我會記得小東常和我們說的
嗯!=)

P/S:今天的文章幾感性下 xD

**2月7號倒數4天**
03/02/10 - 1:56AM

2 comments: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