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♥ 207 約定東于哲和奇跡一幫們 ♥


2月7號 2月7號 大日子!!
(大日子?我結婚?xD)

excuse me..ehem
我還年輕得很咧
是東于哲的寫真集《青春1夏》的首賣會
ohohoho!!!

很開心 我很興奮 我很。。很。。 不會說啦!!>.<
還有一個星期就到了

一個星期,一個星期 x)
我在等那一星期快點過。。BYEBYE!!
然後就。。。哇哈哈哈!!
Sot了,今天的神經綫是有點插錯了
xD

我們奇跡一幫打算送“情信”給東于哲
情信?YES,你沒看錯是情信♥
我負責買了盒子,買了過後很怕他們會不喜歡
一Po上去FB,comment不錯worr
很多人很喜歡這樣咯。。(自傲)

來來,我給你們看照片

怎樣?美嗎?這個是整個盒子的design


盒子的裏裏外外
(忽然覺得我的拍攝不錯下worr)xDD

還有就是我自己另外買的一些東西
有notebook,有sticker
這些都是重要的材料
因爲寫信時都需要用到
筆我沒有買到,怪時間!!
所以打算很隨性地用藍色好了


我很喜歡那個LOVE,所以就買了兩個
一個給阿哲,一個給小東
黃色笑臉是給阿哲
青色笑臉是給小東
P/S:很傷心,沒有藍色了!!='(

sticker很可愛唷!!
所以就買了,而且都很適合我要寫給他們信的文字

另外一張的sticker


因爲不想用白紙,所以就買了這本
裏頭有五顔六色的紙張
準備寫給他們的信

昨天去Zara試衣服
去了vincci試鞋
(只差沒把人家店的鞋子給翻完)x)
拍了幾張照片這樣
給你們看看啦~~ xD





不瞞你們說
這雙鞋子的確不是我的size
因爲我懶惰叫那個人拿size
所以就硬塞!xD
好看嗎?

偶的腳很粗~~~x'(

表姐說,這掌握看起來很成熟
有咩?有咩?x)

可以了
今天我的文章很長下
很滿足這樣咯~~
平時很難得可以那麽“勤勞”寫那麽長
Chiaoz!BiBu

29/01/2010
2:30am
*期待2月7號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