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世界真渺小


有沒有覺得這個男生很熟悉??
對啦,他就是東于哲的陳澤燿(阿哲)
說真的,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和我竟然是小學同班同學(一年級-三年級)
因爲四年級到六年級我跳去第三班 了~~~~
說真的,知道的時候,
又驚又喜咯~~~~OMG!!

(照片取置於2003年啓智華小校刊,6N班)

要不是燕霞和我說
我還可真忘記他了
話説,他以前是坐在燕霞隔壁的
然後很懶惰,不做功課,結果成績很差下
結果級任老師就責駡她,說爲什麽沒有教阿哲功課 xD
可憐的她。。。

但如今的他
已經是明星兼歌星了
還是一個我很好的朋友打造出來的一對新團體
真的很自傲~~~~ =D

我有他的家裏號碼和住家地址咧!!(很榮幸下醬)
可是不懂有沒有換過啦。。。
燕霞說,如果我真的打去他家裏
可能他都不認得我了啦~~~
我就說,他老媽會和我說。。
他和阿東出國了~~~~

結果。。
她以爲我真的打去阿哲家裏
嚇到她!!xD paiseh咧~~~~


~ 東于哲 ~
(永遠支持他們+愛他們)

2 comments: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