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::約會 ::


話説,
上個星期六和一班小學朋友約會
最近的我一直出去(幾爽下醬啦)
但是不懂是不是隔了6年沒見
所以可能話題不怎麽多

反而是和一位9年的不見的朋友
嗯,和她的話題比較多
而且自然而然我的38模樣就開始浮出來了
但當然沒38到好像和Hanz他們出去這樣啦
有時38也需要控制一下的~~~
太失控會沒有姿態掉
(雖然本來都沒什麽姿態的我,有時還是需要假下的啊)xD



♥~我耍低調,買了這兩瓶指甲油~♥

我今天Fa Hiao擦了一下
紫色的擦在我手指上就好像中毒中太深
結果指甲變色了這樣(非常的丑!後悔買)>.< 粉紅色的就比較OK,至少還可以看lorh
所以現在我的手指上的顔色是粉紅色+透明色 x)



Done By,
♥Ms Blur Blur♥
♥2:07AM♥
♥11/01/10♥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