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你點我,我點你。。呼呼!


1.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
2.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。
3.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。
4. 写完后请点8位朋友,不可不点。
5.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。
6. 那8位朋友填完问卷,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



幸福套餐 No.1

1)你的绰号: 小賢

2)年龄: 19

3)生日: 13/5

4)星座: 金牛

5)兴趣: 聼歌,上網,Po下文章,留言給東哲和奇跡一幫們

6)专长: 死38,但有時又DiamDiam醬worr

No.2

1)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: 以前有,現在沒有,未來一定會有

2)是否现在在交往?: 都說現在沒有咯

3)现在幸福不?: 有家人,有朋友,有姐妹兄弟麻吉,有東于哲和奇跡一幫。。(是幸福噠!)


4)如果上天给你勇气,最想做什么事情?: hmmm,當然是做我一直以來不敢嘗試的事情


5)如果有天,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?: 我會說,不要傻啦你,很不好笑咯!

幸福套餐No.3

1)点你的人是?: 榮少

2)他是你的?: 網友兼朋友

3)他的个性?: 這個啊。。很難講,但我很欣賞他的個性!

4)认识他多久?: 從加入有權論壇到現在,有一段時間了。。

5)你觉得他怎样?: 很好談的朋友也很好廢下的朋友 xD

6)你想对他说什?: 謝謝 =)

幸福套餐No.4

1)最爱的节目: 超級星光大道


2)最爱的音乐: 東于哲,阿鑌,蔡健雅。。只要是好音樂我都愛聼

3)最爱的季节: 秋季和冬季

4)最爱的卡通: 抱歉地說,沒有咯

5)最爱的人: 身邊的人和自己

6)最爱的颜色 : 藍色

7)最爱的国家: 臺灣,日本,澳洲

8)最爱的天气: 晴帶點陰陰

幸福套餐No.5

1)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: 能完成我的大學,成功進入988,這個世界上沒有馬來人的存在

2)你是很专一的人吗?: 很沒臉地說。。我是噠。。專一。。

3)最深刻的回忆?: 在NS和07年的飢餓30的日子

4)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?: 一半半

5)你很爱微笑吗?: 可以這樣說,有時會以微笑來掩飾自己的心情

6)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,你愿意吗?: 我要去臺灣了,這樣難得!不可以!我不可以放棄


7)妄想什么样的生活?: 現在的生活就好了,人嘛不要要求多多,知足常樂


8)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?: 我不這樣覺得


点名:

!!!**阿豬老婆**!!!

!!!**CoCo愛人**!!!


!!!**糖糖**!!!


!!!**伊籐**!!!


!!!**加因**!!!


!!!**阿倫**!!!


!!!**阿龜**!!!


!!!**詩穎**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