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最開心的事

我和梁文音唱反調~~
她的歌是《最幸福的事》
然後我今天的主題又是《最開心的事》worrr
所以,你說啦!我是不是犯濺的xD


*********SKIP,我知道很冷 x)*********

**原歸整題**

其實我覺得每次上網除了去面書
就是如果顯過頭的話才開的MSN
可是現在我找到了我最愛去的地方!!
就是東于哲的論壇。。啊!!愛死那裏了啦~~
還有可以和MG們一起聊天
那種感覺!!呼呼~~~~

我很愛東于哲啦!要命噠~~~
東于哲,米修,米修
可是想到123不能上云頂看他們
我就。。。='(。。。T.T
雖然我之前是很不喜歡那Official Radio啦
但是我想通了,做人要擴達嘛~~~
對不對先(哇!小賢,你講起道理了咧)xDD

但其實都是爲了我的東于哲
因爲他們,我才嘗試去“喜歡”那個電臺
但是!!但是~~~我還是最愛和我一起4年的988
NO CHANGES FOREVER !!!! =]

看來我只能祈禱希望
我去臺灣時,走在道路還是去那個很著名的士林夜市時
可以很不小心的!哎呀~碰到他們這樣啦!!!==''''
OH GOD~~~~OH GOD~~~~PLEASE HELP ME。。。。^^
不然他們怕熱的話,也可以去誠品書店噠
我不介意的,只要可以看到他們,我就很ok了~~~~ X]

*********我被東于哲弄SOT了!我瘋了,啊哈哈!我甘願*********




♥ 陳澤燿~♥郭曉東
~奇跡一幫永遠愛你們和支持你們~
麽麽!!!







1 comment: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