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奇跡一幫 & 東于哲



看到上面那兩個帥帥男生嗎?
對啦!他們就是東于哲~~~~
在123那天榮獲了4個“小喇叭”
很替他們開心!!
呼呼~~你們永遠是最棒的!!

另外,當然也要謝謝Gurney
她sms來和我說,東哲的成績
很可惜無法到場和他們打氣
但是,東于哲和奇跡一幫的心永遠都會連在一起
那是絕對噠!!^^

那天,可婷在FB問我是不是很喜歡東于哲
哈哈,是拉,不是很喜歡。。
是非常非常的愛~~~對他們愛,愛,愛不完~~~
可婷和我說,他比較喜歡小東
她的(原因):因爲阿哲是我們小學朋友,要喜歡上應該很難吧

我想了想,又覺得是worr
要喜歡自己的朋友@偶像,可能會有點難
但是我就是喜歡他們兩個!!
可能因爲我和阿哲只是同班過三年
之後四年級就跳去第二班了吧。。
所以和他接觸的機會不是很多
自然而然講話和對他的印象也不會很深

無論如何,
他們在我的心目中是沒人能替代的!
因爲他們對我很重要!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
2月7號,我很期待這天~~~
因爲是《青春1夏》的首賣會!呼呼~~~
我一定要買到他們的寫真書!絕對獨家,而且限量版咧
只售賣1500本,very dE limited!!
所以我務必要搶到!!=)

東于哲^奇跡一幫
24/01/10 ~ 11:55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