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我真的為他們瘋了


我為《東于哲》瘋了!!
他們是我第一個可以那麽瘋狂愛到傻的馬來西亞團體
而且剛剛還投了10票給他們~~~~
雖然得花5塊錢,但是無所謂。。
因爲我反正都沒什麽訊息的,所以把錢花在他們的身上
是絕對值得的啦!!!!!=]

最近也加入了東于哲的論壇
http://thomasjackofc.marlito.com/index.php
也注定成爲了奇跡一幫的成員們
當你遇到和你喜歡一樣的偶像時
那種喜悅感,我和你說~~~
是很難解釋的啦!!x)

然後看着每個人都在尖叫
“TJ東于哲,我愛你們永遠”
哇塞!感覺超爽的咧。。。

所以朋友們,希望你們幫我這個忙
這個星期六就截止日期了,所以我希望你們能盡力投票哦!

投選《至尊人气歌手奖》
截止日期:16/1/201
0
手机输入: MYASTRO<空一格>2,
发送至32366
最多一次投10票,手机输入MY ASTRO10<空一格>2,
发送至32366


如果可以的話,請投10票的那一個哦
奇跡一幫們都很希望東于哲能得到至尊人氣歌手獎
我也會繼續投投投!一直投到截至日期那一天




♥‧● 郭曉東★陳澤燿 ●‧♥

♥‧● 東于哲★奇跡一幫 ●‧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