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文章噠文章


我知道
今天已經踏入了2010年的1月3號
而且我也已經懶了兩天
沒寫新文章了~~~
讀者們,不要扁我,現在的我寫着新文章了咯
(且~講到自己好像是什麽著名的作者這樣worr)xD

話説,
今年的我已經19嵗了
雖然啦。。雖然。。
還沒過我的生日,
我噠生日是5月13號啊!(幾假下,要人家知道我的生日就這樣寫啊!假咧~~)
沒有啊,我只求心意,不必禮物,真噠不必的!
相信我,OK?相信我harr

人家明天開學
我還繼續賴在家裏(幾不爽下)
講到好聼點,是已經畢業一年了
講不好聼點,就是自己比那些Junior更老了一點
是worr,原來我也有自知之明下的 xD

星期二和Hanz去The Curve唱K!!
唱K,唱K,唱K!!(我知道我很欠打,但是有時也想串串下你們噠)
他終于都肯陪我去唱了,不懂是不是知道我還有2個月這樣就飛臺灣了
所以就陪我這樣。。(人家陪我,我還這樣講,真的是!)o.0唉!
但是我絕對很期待那一天,因爲我愛唱歌!!
YES!我愛唱歌~~~啦啦啦啦~~~

還說要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worr
踏到進那個大門沒有都未知數咧~~~
怎樣都好,還是要謝謝非常支持我的你,他,她!!
你們無限的支持,鼓勵。。讓我很感動咯!=)

今天的文章很長下
也很過癮下~~~
就這樣啦!BiBu!~

2009年的回憶早就在12月31號的12:00am結束了
2010年的一切從1月1號又得開始,一起加油吧!共勉之~

done by ~ blurblur小賢.11:32pm

2 comments: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