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2個月



今天1月6號了worr(開場白幾廢下)xD
很快1月的6天就這樣過了,
爲啥時間就是跑那麽快jekk!

時間過的越快,

我的心的
捨不得更重了呐
因爲3月1號的我
就要飛去
臺灣@臺北
去那邊讀我的傳媒
重新開始我的學院生活
(啊想到這個又幾興奮下噠)@@
闊別1年沒上課了,難免會很想念的!

覺得最近的脾氣有好點了
金牛嘛~~~
所以之前的脾氣都很
下的(賴星座的性格了哇!)

但是我
固執和任性是很准的咯
這個無可否認 xDD

可能知道自己即將離開馬來西亞了,
所以開始對家人的脾氣減少了
(這個小孩子們不要學大姐姐啊!)

很捨不得這裡,
3月1號那天,
我怕我會不小心的淚灑滿整個馬來西亞唯一的KLIA(然後再很不小心的淹沒mai別人這樣)==''

啊不懂誰講哇,在機場不會哭的worr。。
('0'我啦,是我是我)=(
離開18年來不曾離開的馬來西亞,
去到超級不熟悉和陌生的國家

然後又要和自己愛的人分離咧!
當然會哭噠啊~~~

(偶不是冷血,偶可是有感情的啊 )xD

3月1號會送我的人,你們記得帶多點tisu給自己,多的話就分我一點吧~~~
3月1號不會送我的人,你們留守着我的FB的Status~~~~

曾經討厭我的人,謝謝你討厭過我,也讓我再成長多點
曾經暗戀我的人,謝謝你會喜歡我這個38到無敵的女生(*羞羞*)

被我出氣過的人,你們的容忍性可真高啊!(Thank You你們包容我)
被我冤枉過的人,我是一個比較急性子的女生,對不起如果我ter誤會你們(對不起!!)

一直都很支持我部落的每一個你們,謝謝你們肯抽空讀這些不怎麽精彩的文章
沒有你們的話,我看我可沒那麽這個動力去寫那些文章了
所以往後的日子你們可要繼續看,還有時間的話就留言這樣。。
謝謝,謝謝!!!萬分感激啊~~

認識我,我也是認識的每一個你們。。
錫曬你們全部。。
麽麽!!(有口水的話,就去找tisu來抹)aiyerr xD







~*"*~ Chiaoz!BiBu~*"*~


06/01/10
5:07pm
開着winamp,聼着不同的好聽的歌
Jeng啊!x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