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就是有這樣的差別


剛才。。10分鐘前
銘傳的負責人員打來家裏(其實。。其實。。她是有打去我的手提啦,但我沒接到,Paiseh)xP
電話是03XX,我心想什麽電話來的,才4個號碼的
一接,Hello。。等等。。沒有人出聲。。喂~~
說真的她那一句突如其來的“喂”,我有驚嚇到。。。
因爲有點大聲,而且我還以爲是什麽詐騙集團打來的咧(怪只怪我的想象力太好了) xD

請問是翁品賢同學嗎?(嗯,我是)。。
我們是銘傳大學打來的,然後就是我們的話題了(懶惰講!x)
就這樣我們聊了大概有5分鐘吧~~大概罷了
因爲我也沒去算它啊。。只知道她的聲音就是那種很臺灣的臺灣人

還有臺灣和馬來西亞的人接電話第一句話有不同
我這個馬來西亞人是Hello,而她卻是“喂”
看!!差別就是這樣。。
所以我去臺灣了以後接電話也是會用“喂”了。。>''<
我的班機到底是不是3月1號?
i dunno~~~~~


1 comment: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