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謝謝!!


[[ My Dear你們
不知要說什麽才好,
只能說聲《謝謝!謝謝!》
謝謝你陪我好久,
認真聼我說完。 ]]

到了12月的最後一天
我很想謝謝身邊的每個人
因爲你們才有我,

VERY THANK YOU !!!!!


~ 從中學到現在的好朋友們 ~

Pei Chern
Shok Chen
Yit Han
Wayne
Cherie
Ira
Josephine

*謝謝你們無論6年的陪伴還是5年的陪伴,你們Forever都會是我的麻吉*

~ 不打不相識的網友們 ~

阿豬

愛人(CoCo)
糖糖
榮少
河馬
秋影
水晶
曉風
阿倫
至希
四葉草
樂雯二姐
海豚
寳兒
詩云
努努
小憶
糖妮子
小良

LuLu姐
傑偉
病毒
阿龜

LCT
Kelvin
Jia Wei(Amy)

*因爲網絡的發達,讓我認識到你們,雖然有些不曾見過面,但是文字的交流卻讓我們那麽的靠近*

~ 我認識的988DJ和前988DJ們 ~

家藝
皓敏
秋月
小馬
May子
Luke & KK
國偉
迦瑪
大寳
阿建
欣怡
阿晨
彪民
盈盈
Morna
小嵐姐
Joe
施宇
麗葉姐(前988DJ)
建偉(前988DJ)
煒珍大姐)(前988DJ)

*三年前的5月25號開始收聽988到現在,從988友聲有色到現在的988最好聼,你們都是最最棒的!*

~
我所認識的988新開心車隊成員~

Kalin
Lin Yee
Wei Loon


*很開心認識你們,也謝謝988,讓我們相識了!繼續加油哦!*


~ NS的兄弟姐妹們 ~

CCP
Kuah
JT
Angel
YoYo
Yuen
Sarah Ng
Sarah Ho
Zhi Hao
Soo Soo
Rosanne
Ruby玉婷
Michelle美珠
加因
俊傑
Suzanne
Snoopy
Peter
Kavin
Kirin
阿新
炳康
Kah Fai

*剛開始我很討厭政府爲什麽要選我去國民服務,但是現在的我想謝謝他們了,因爲我遇到了你們!*

人生只有一次
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個緣分
無論是現實的世界還是網絡的世界
我們都是好朋友,好麻吉!

愛你們!
但願你們的2010年順順利利
今年一定要比去年更開心,微笑,SMILE =)


Muakzzz
To Everyone In My Life


1 comment: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