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煲劇


最近
我的追劇癮又發作了
其實我應該早就Po這篇文章
。。因。。爲
我懶惰!

說真的
《下一站幸福》
好好看weiii ~~~~~
越看越上癮
ohohoho!!

只可惜
一個星期只Show一次
看完了一集又要等多一個星期
有點想cheh,掃興!!

不過
我還是推薦大家看這部偶像劇
現在的我正等待着第12集的出爐
muahaha!! =='''

♥ 一旦插手就不會放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