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我得到了!


我很開心!!!
終于終于都如我所願
進到了銘傳大學的大衆傳播
2月確定可以飛去臺灣咯!!
耶~耶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本來是想昨天寫這篇文章的
但是人嘛~就是懶惰
要不是看到糖糖說她回來了我又不更新這句話
我想今天我可能也是以懶惰的藉口然後又不寫了xD
我開心呐!


以上只是其一的中選者
我只是沒把它們給Po上來
628我的名字,Muahahahahaha!!!
我真的有點Get High了。。。

9 comments:

  1. 從頭教我過程可以嗎..........><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去你之前說的mcd那邊申請的嗎?對不起對不起.我不記得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倫~

    別和我說對不起咧。。
    怪不好意思的。。

    對啊,就是在Mcd對面那閒
    只要你找到《趣臺北》這閒餐廳,隔壁有樓梯,
    你一直上到最頂樓就可以了。。

    http://www.faatum.com.my/

    你去這個網站
    那裏有他們的電話
    你可以從他們那裏得到更多的詳情。。

    不明白的話,
    可以再問我。。
    幫到你的話一定幫。。

    加油咯!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其實我好像不應該.我才form 4.哈哈。
    就是說.畢業了才去找那邊的人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倫~

    那個我就不清楚了
    不過我也是考完了SPM才去申請。。
    你可以打過去問看看那裏的人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好.謝謝.=D.祝你順順利利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倫~

    不客氣
    希望幫到你 ^^

    謝謝你丫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