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兜兜轉轉


噗!
好累哦~~
一直更換部落,換換換!!
換到我差些發瘋了~~~

最終還是回來你的身邊
希望這次的大家可以PO到留言了吧
不然我真的無處可去了。。

從下午到現在
我一共去了4個部落
博客
Yam天空
留意聆聽
痞客幫
我都不會用它們的Function

還是Blogspot適合我
雖然有想過回去無名的懷抱
但是
那裏Load文章慢
Load照片慢

嗯,就這樣吧!
老婆,姐妹們,好朋友們,朋友們
對不起~要勞煩你們Edit我的Link了

=]

♥ Thanks For Tolerate Me In Everything


7 comments:

  1. 小贤= =之前我也post不到留言啊。。转另一种方式的留言,才能。。命苦~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糖糖~

    呵呵,我以爲沒有人來看
    所以留言都是處於0的狀態
    原來是大家Po不到留言~~~

    沒沒。。
    不命苦啦,
    現在可以舒舒服服地一按Po Comment了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