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現實


世界可真現實
現實到很恐怖~~~
所以,世界都是殘酷,和現實的

在社會上,你會面對到壓力和競爭

在生意上,你會面對到不如意的時候

今天的我很感性
因爲聽到了一個非常坏的消息
很好的朋友兼老公的爸爸生意失敗了,
導致患上輕微的精神病,聼了很心痛
所以他們得搬家。。。='(

當他和我們説時,
因爲我坐他的隔壁,所以很清楚地看到他的眼睛是充滿了淚光
只是畢竟是男生,所以他還是把它們給吞回去了
我一直打他的手臂以示安慰他

從中學到現在
全校老師和同學都以爲我和他是情侶
錯!應該說都希望我和他是情侶
爲什麽?
因爲我們很愛斗嘴(就這樣罷了)
所以我也不懂爲什麽他們這樣High,
每次看到我們都說老公和老婆來咯~~~~~ ==''

照理來説,
在學校如果被老師發現到誰和誰在一起的話
是會suspend的,很正常。
但是我有些可愛的老師們卻很支持我們在一起也希望我們在一起

當然我們也習慣了
當朋友或老師這樣說,
我們就很自然的承認~~~
對咯,我們是老公老婆嘛!你不知道咩?xD
但是我們會不會在一起,我們心裏很清楚的知道
(我們是不可能,Impossible的)

每次身邊朋友都會問我同一句
朋友:你不要考慮下Hanz咩?
我:哈?厄~~~考慮什麽?
朋友:和他在一起啦!
我:不要傻啦,我們只是比好朋友更Close的好朋友
朋友:可是你們真得很配啦,你們不在一起很浪費
我:無言的哈。。哈。。哈

我們已經認識了差不多快3年
雖然這3年裏我們都會有爭吵,但是我們的友情不會有變動。。

我很開心我的生命有了他們
Hanz,Chern,Chen,Jo,Ira,Cherie,Wayne
他們是從我中學到現在的很要很要的好朋友

♥ Like Friends Like Family

2 comments:

  1. wei...hanz's dad reali failed in business ah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恩恩~世界往往都是那么残酷的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