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臺灣 + 期待與不期待之間


其實我不想倒數
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去到數
原因是什麽?
太久沒去上課了,所以會開始期待
還是
太久沒搭飛機,所以會開始期待

講真話
越靠近3月2號那天
我越期待的心情就越減少
因爲就代表我和他們相處的時間就會少一天了
自然而然心情也會開始難過起來

雖然說
去讀書是件好事
但分離也不見得是件好事啊
你知道那种淚灑機場的感覺嗎??
我和你講,會挺尷尬地
這種場面我見過不少
哭到稀里嘩啦的,場面感傷到~~~~

3月2號的下午
我就會淚灑機場了
想看?沒問題
3月2號來送我機啦
你就如願以償看到我的丑樣呈現。。xD

其實旅行社也太會安排時間了
竟然會選在別人上班和上課的時候
(星期二,2:30飛機,12:00到機場)
爲了這個
我不知被多少個朋友念了
甲:zomok這樣的
乙:時間很kek咧~~~
丙:討厭你的咯
丁:衰啦你!

我親愛又無敵可愛的朋友
我也不想噠,旅行社排到這樣
我也無話可説~~~
該不會你們要我自己買飛機票
自個兒飛過去吧?

我單獨飛的話,
我得一個人拖着行李箱
走在陌生的臺北路上
找銘傳大學~~~
很可憐的worrr =(
你們捨得咩?x'(

無論如何
新年要到了
我很期待下咯
可以拿紅包
$ MONEY MONEY $
錢誰不要,不愛
你不要不愛的話
告訴我下,我私底下給你我家的地址
然後來找我,送給我你的錢!xDDD
(SOT了我)

2:20am
090210
I LOVE YOU
YOU LOVE ME
WE ARE HAPPY FAMILY ^^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