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the apartment ♥


今天的午餐@ The Curve*The Apartment
本小姐今天請了老爸吃午餐
每次嘴巴說要請,
可是啊都沒機會啊~~~~
終于都請了,心很開心 ^^

那天看了《娛樂點擊》的訪問
嘉賓
- 東于哲-
除了介紹他們的首張專輯之外
也有介紹了那裏的菜色
越看越Beh Tahan!
所以就打算請老爸去那裏吃了~~~

The Menu
**We Want To Take You Home**


Bar Tender

這裡應該是小東阿哲受沙沙訪問的桌子和椅子

My Fav - Ice Lemon Tea

The Folk .. The Spoon .. The Knife

Daddy's - Jasmine Green Tea + Brown Sugar

My Lunch Meal - Lamp Steak
(強力推薦給那些愛吃羊排的朋友,無羊騷味噠!好吃!)

Daddy's Lunch Meal - Salmon
(說真的,這個也是不錯吃的!)

Our Very Last Deserts - Strawberry Peach
(喜歡strawberry?喜歡peach?喜歡甜甜的甜點?介紹給你這個!LOL)

我自己是很介紹你們去啦
因爲那裏的環境真的是。。真的是。。
太美到無話可説了,整個人很舒服
無論在那裏嘆茶,閒聊。。都是不錯的地點
在The Curve。。就在TGI Friday隔壁
不知道就問櫃檯!xD

***************SKIP
***************


明天就是了!!!!
啊~~~~~~~~~~~~~~
東于哲《青春1夏》的首賣會
我有點很難相信這樣咯。。。
不過事實告訴我,明天就是070210了!
是worr,明天我就看到他們帥氣的模樣啦!!

很開心!!!
興奮到無比!!
相信明天會出席的奇跡一幫們
心情一定100%也和我一樣。。
muahaha~~~

文字交流卻不曾見過面的奇跡一幫們
偶們明天見~~~~~
BiBu!
記得穿白色衣服啊!!
有會服的就穿會服。。
xD
停了,停了
不然我怕我會很長氣~~~~

**因東于哲,奇跡一幫存在**

060210 - 7:11pm
(怕今晚我會興奮到睡不着咧!)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