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有點喘不過氣


最近都被報告壓得慘慘的
不過一切都還算順利
我很慶幸地是
我現在還能應付得了
^^V

大衆傳播這科係真的很不好讀
如果你害怕人群,説話小聲
恕我直説一句
你不適合大衆傳播這科
真的。

我好像逐漸抓到導言的步伐了
YES!
導言,我要征服你到底!!
呼呼!
還有就是每個星期都必寫的新聞心得
這個我就有待加強了!
=)
I CAN DO IT !

。。。。miss u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