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報告報告,充實吖


最近
除了趕報告就是趕報告
啊不是
還有期中考
><

把每個人都逼得快暈掉了
尤其是傳播原理的考試
我和你說
根本就是那我的命
而且要背很多東西
我什麽都在行
就是背咚咚不在行
cheh,很geng這樣
xD

我6月28號囘馬來西亞
呼呼!
不是畢業了(傻咩,這樣快)
而是放暑假
哇~~~爽啊!!
weeeweeeeeeeweeeeeee
白痴 ==''''

話説
我的部落被以前常來看我文章的你們給冷落了
每次進來都看到0 comment
很傷心的啦!
所以我都沒去update了~~~~
嗚嗚嗚!
**往廁所跑去,淚飆ing*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