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傷透了


原來。
我們這1個月又30天的朋友
是白當的~~~

果然這1個月又30天的朋友
一點了解的進展度都沒有
這就是所謂的朋友

我是個怎樣的人
你還不夠了解
你問我
朋友是這樣的嗎?


朋友是這樣的嗎?
朋友是不問青紅皂白就說絕交嗎?
雖然你沒說要絕交

但你那句
我們以後只是同學的關係而不是朋友的關係
足以解釋得清清楚楚地說
我們永遠只是同學的關係哦
不是朋友,明白嗎?

你是在我19年裏
第一個和我暗示絕交這兩個字的人
從來沒想過來到這裡之後
會有和朋友絕交的事情發生
你說我們傷透了你的心
可是你給我們的傷痛更痛過你的一百倍

你在部落格寫的每一個字
你在FB的status寫的每一個字
我都看在眼裏
但我盡量不要記去心裏
因爲不值得!

朋友不是這樣的
所以你再也不是我翁品賢的朋友
不要怪我這樣絕
是你逼我走到這樣的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