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我和西門町的約會




昨天去了西門町
那是我來到臺北那麽“久”來
第二次踩著西門町的路
感覺還是和第一次一樣
棒!

而且也去了一閒很棒的拉麵舘
就是這閒啦~~~
它的拉麵真的很jeng!
我的拉麵
不過忘記名字了=='''
而且一出西門站就遇到了
- 曼青 -
她是星光六的第9名
你們應該不知道她是誰

話説
Astro還沒播
如果播了你要記得看哦!
因爲最後那幾集我有上鏡頭
就是最後一場的PK賽,積分賽和總決賽
5月14號就是總決賽了
很期待!><

杜杜
韻善
三帥
邊邊
夏夏
晉晉
萊恩
曼青

我 們總決賽見!
愛你們唷!
麽麽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