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她。


她。winni
我在這裡最要好的朋友
無論我做錯什麽
她都會以忍來包容我
從未對我發過任何脾氣
=]
*sweet*

有時她問我
“品賢,你會不會覺得我的脾氣很臭”
說真的
我真的不會答她
所以我都會以笑當作答案
愛你愛你~~~^^

昨天她很sweet的和我說
你生日要怎樣慶祝?
我心想OS:
Oh My!很感動~~
說真的
我沒想過會有人記得
因爲513不是一個起眼的號碼

謝謝你
從228第第一天一直陪我到今天的你
^^
愛你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