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我的夢想逐漸實現ing


我真的很熱愛DJ這門工作啊
今天終于有機會“步入”銘傳大學的廣播室


酷幣了啦!
原以爲到我兩年畢業之後
都不可能進到去
因爲學長姐告訴過我
我們這些海外生是不可以進去的

原因是什麽?
偶真的不知道~~

不過
還是要謝謝盧老師給我們這寶貴又難得的機會

我和我的室友兼同班同學~~美慧


我和winni =]


ON AIR - ing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